Charles 詹浚昇

停機一百天 2004-08-07

本來是想休息個100天的,誰知這一停,竟是過了四個多月。

片段的思緒依舊隨時湧出,竟是沒有整理的能力,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亂什麼。


應該是年屆三十的著急吧!在職場上總是叫好不叫座、感情也空窗了許久、快要變成又胖又禿的窮光蛋...........怎麼跟十年前的夢想差這麼多呢?曾以為,三十歲的我,該是有個家庭、養一兩個小孩呢。嗯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趕進度@_@

似乎唯一能在控制之內的,就是每個星期天去打個籃球;只是,回鍋旅行社,又被期待假日去帶團了.......能撐多久是多久囉。

近來突然喜歡上周杰倫幾首旋律性比較高的歌,如:可愛女人、黑色幽默、晴天,開始嘗試R&B..........其實當務之急是把嗓子修好,誰能告訴我怎麼治倒嗓啊..

這算是喜事吧?喜歡上了一個美眉,說喜歡是有那麼點兒沈重。一個年近三十的男人,該用什麼心態去面對感情,我不知道。是像年輕人一樣別想太多,只求把握住現在;還是要以結婚為前提,小心謹慎呢?

畢竟我是蠻想結婚的,畢竟我終究是個想太多的人,畢竟我還是很怕痛;所以,暫且細細呵護這感覺吧!別太猴急,先增加相處的機會,想辦法多瞭解彼此,再判斷適合我還是適合我的好友....呵呵

感情這事是很難說滴,不是哥兒們喬了就算,人家女孩子也是有頭有腦的動物,也有自己的判斷,這事兒,不是私相授受就能搞定滴。

開始感受發自內心的恐懼,怕在狀況不明時就太喜歡她,更怕喜歡上一個不瞭解的人。只是說真的,這感覺還真是有那麼點兒好玩;每每事後回憶,曖昧的感覺甚至比熱戀還要甜美。就另一個角度來說,讓人興奮的,不是那個令你動心的人,而是動心的感覺!!

就讓我多用心靈去品嚐這思緒、用理智去檢視未來的路,莫猶豫、別著急。

減肥減肥減肥,為了避免長得像浮屍、為了挽救退化的心肺功能、為了一星期至少要被操一次的膝蓋、為了不被媽媽碎碎唸,這條路勢在必行。已經籌畫三年了,這麼縝密的計畫,成功率應該不低吧。有點笑不出來說..

我還真的蠻適合做電話客服的,甚至是主持廣播節目,講電話的聲音從高中就很有口碑了。近來善用這優勢,加上熱忱的服務態度,應該是有多騙到一些業績吧!搞不好,有客戶在簽約時看到我本人,才覺得受騙了吧!

好唄,不過是暖暖版,沒打算太有系統。話說回來,荒蕪了四個月的版,有誰會進來看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