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最後一次回應藍藍路



當初我們為何籌組這電台?
我沒忘記過,要不是藍藍路逼我,我不會開始錄第一集,可能還會拖很久。
我也不會抹煞,如果沒有藍藍路, MyRadio 根本不能成局。

但在今日,我相信任何有提供檔案的人,都有一小部份的持股,而藍藍路肯定是最大的股東。

與藍藍路合作,好累!因此我選擇退回自己的節目,不過問電台營運的事。

一、為何我有特權,只有我上傳檔案的 dead line 是在節目開播前?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沒辦法配合,這規矩定訂出來之前,我就是這麼做了。所以我一向是自己來,自己貼預告、自己播檔案。但我支持這個政策,大家要體諒服務的人,盡早將檔案上傳。

二、為何FB粉絲團的最高權限,還有班費,都在我手上?這是艾姬的要求,我從未要過,也不想要;但我跟她一樣不放心,所以我先保管。未來若有機會選台長,我會都交接給他。

三、為何是我在負責播檔案?我從不認為時間到了,就有專人去放檔案,這是合理的架構。一開始是陳平負責,後來是藍藍路;九月中我也只認為是暫時接手,非常臨時。



暫時性的


第一次知道我沒放好檔案,是看到藍藍路的留言。


當時我是有情緒的
請 memo 一下,藍藍路有說:以後會私下先講。 

後來又睡過頭兩次,確實藍藍路都幫忙放了。

所以據我所知,負責播放檔案的這三個半月,犯錯 4 次,其實我也覺得偏高。


請對照藍藍路的留言
藍藍路在一開始,是有說過話、反映過什麼的。也沒有私下先講啊!


我生氣的,是見笑轉生氣嗎?是不給問帳嗎?
不!藍藍路又在項莊舞劍了,這就是證明。


你覺得頭大,不方便,發個訊息給我,我有過不回嗎?
因此我懷疑,你就是在鬥爭。


另外指控 " 艾姬戳破我的誣賴 ",先說在前面,我是沒道歉,這點是不妥。
但不是我刻意抹黑,是 Google 的文件出問題,讓我突然找不到檔案,因此誤會藍藍路。
至於這一則的用字遣詞有沒有不妥,大家自己評論吧!


這是我第一時間," 私底下 " 對藍藍路的指控,他當然覺得一頭霧水。


這是艾姬跟我的釐清誤會


這就是我為何要淡出整個社團的運作。
因為太累了,沒辦法務實、好好的做事。
莫名其妙花了兩三個小時在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