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SecuTech、群暉科技展示網路安全監控方案 - 轉載 OC 文章 2010-04-21『個人作品』


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展期21日~23日為期三天已經開始了,即使是展覽的第一天,展場也是熱鬧滾滾,還有許多的SG。走在會場中,可以聽到各種聽過的、沒聽過的語言,果真是個國際性的展覽。 


特派員來到群暉科技(Synology)攤位,群暉科技這次展示兼具經濟實惠及操作簡易的網路安全監控方案,包括管理軟體Surveillance Station 4、具備RAID保護機制的NVR–Synology DiskStation,以及即時影像監看裝置Synology VisualStation VS60。 



Synology Surveillance Station 4讓網路攝影機的安裝變得無比容易。功能包含了即時監看、錄製影像、錄影播放、巡邏路徑設定,以及護衛排程等個人化設定功能來架構最適宜的監控措施。 



Synology DiskStation做為一台NAS網路伺服器,同時兼備NVR伺服器的功能,支援330支以上多種品牌、型號的網路攝影機。提供使用者可靠以及可擴充的長時間錄影,最高階機種並且允許使用者最多可以利用單一伺服器來管理20支網路攝影機,並透過不同的RAID保護機制來儲存錄製的影片,包括RAID 1/5/5+Spare/6/10。部分型號可以搭配Synology DX510或RX410使用,提供一個便捷的方案來擴充儲存或備份錄影的空間。 



Synology Visual Station VS60提供操作簡易且節能省電的即時影像監看方案,整機運作所需電量只有5.2瓦。只需要經過簡單的設定,與搭配使用的Synology DiskStation配對之後,就可以透過接在VS60的LCD螢幕或電視進行監看,不需搭配PC。使用者還可以利用滑鼠操作,儲存即時影像到外接的USB儲存媒體。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