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Computex:產品線這麼多,Arctic 不只Cooling - 轉載 OC 文章 2010-06-04『個人作品』


如果問一般的電腦使用者,大概會以為Arctic Cooling(AC)本身就是個品牌,有高階風扇、VGA散熱器等專做散熱玩意兒的。事實上,Arctic是個擁有很多產品線的品牌,即便是Power User,大概也很難搞清楚他們有多少種類產品。這不就是這個Computex大拜拜的功能嗎?他們家可是陳列了所有的產品,讓全世界買家一次看個夠。 

Cooling:CPU Cooler、顯卡 Cooler、機殼風扇、記憶體 cooler、硬碟 cooler等。 
Power:電源供應器、充電電池、電池充電器、太陽能充電器、iPod充電器、USB充電器、車用電池充電器、車用USB充電器等。 
Sound:耳機、耳機麥克風、喇叭等。 
Accessories:散熱膏、鍵盤、滑鼠、機殼、NB散熱墊、USB風扇、背包、遊樂器材、模型等等。 

以上所列都是Arctic Cooling的產品線,夠多了吧,台灣的消費者,如果想玩,可以洽代理商:日克斯科技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