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《G7的私房電子報— 2》美軍兵籍牌 2004-03-01

應該是寫於2001.6.4,文章比較長一點了,感想就是……死性不改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美軍兵籍牌

高四班的時候一群球友相約到西門町萬年打美軍兵籍牌,大家都很熱衷,理由不盡相同,G7的理由是——哪天被亂棒打死浮屍淡水河時,能藉由這牌子透露G7的身份。



小時候G7不喜歡將世界想得太複雜,一切都透明不是很好嗎?所以守不住秘密,從小就有被亂棒打死的風險。隨著年齡的增長,慢慢的接受了社會的多元,原來秘密是維繫許多團體的重要元件,直腸子的個性收斂了許多。或許是G7待人真的蠻誠懇的吧,不少人願意向G7吐露心事,這時候只剩下被滅口的風險。

古聖先賢常告誡我們交友要謹慎,高中這群朋友又讓G7的風險增加了,這夥人嘴皮子一鍋比一鍋厲害,影響所及是高風險性的話常從G7口中冒出。經過高中的蛻變之後,G7依然關心朋友,也喜歡激勵朋友,只是激勵的方法猛了點。策略性罵人、諷刺、挖瘡疤…………有時想引出心裡真正的想法、有時想把鴕鳥的頭拔出沙堆、有時想給些不同的角度、有時想一言驚醒夢中人;當然有時會下手過重,也有時會傷及無辜。

把高中那些奇人異士扯進來是不公平的,搞到今天這田地純粹是自己的個性,G7關心朋友是真的,但要命的是G7也喜歡玩,玩弄人性真是會上癮耶!

如果你收到這封信,就表示你有可能被G7荼毒過;也就是說,哪天G7被亂棒打死浮屍淡水河時,你就是嫌犯!



後記,到現在都還沒去打兵籍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