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人因康元『勁樂手』肩頸按摩之 "仿 "開箱


六月底,在世貿的銀髮展,買了一條肩頸按摩器,銷售人員說,是人因科技的子公司、第二品牌、關係企業之類的,反正我也沒仔細聽。
橫豎的重點就是,一樣在人因科技的客服中心有保固維修就對了。你知道的,這年頭,全民偷料的時代,即使是世界性的大廠,還是很難期待,能有多穩定的品質。所以說啦,肯負責、最重要!
當初選購時,他們一再強調,並非模仿 Osim 開發音樂按摩的功能,其實我還是不頂在意的,反正蘋果與三星,還不是長一個樣?
音樂按摩功能,有噱頭、夠創意,價格也算合理,也就買了一條來玩玩。展場上,他們是陳列在沙發上,話術上是說,能妝點客廳,才會常常使用。雖說我認同這個理念,但我家沒有沙發,擺在木頭椅子上,倒也不突兀就是了。

為啥稱之為 " 仿 " 開箱呢?最近看到 Olivia 在強打新專輯,Osim 代言廣告也是隨處可見。一時手癢,把舊箱子翻出來,偽裝成剛剛買回家的開箱 ....

箱子都被壓破了,憑印象,重新包回去;好像沒有任何配件,就基本的說明書與保證卡。

平常時是這樣丟在扶手上的,其他家人,其實不愛用音樂按摩功能。

把音源線拉出來,跟鄉民一樣,有 30 公分長喔!

連接上愛鳳,只要將勁樂手插上電源,即使不開機,都能聽音樂喔。

內建的按摩力道,有 10 段;一開機,則是貼心地放在最輕的一段。這點很受用,不是人人都耐打,當然要從最輕的試起。
面板有 LED 顯示,只有三個按鍵,操作上並不複雜。

這裡就是喇叭,一邊一個。

這個角度看來,很像三峽的金牛角,那個綠色的 logo 非常不大器。
對了,整個皮面的珍珠白,漂亮是漂亮,但是大家都擔心容易髒的問題。使用這半個多月來,其實還好,比想像中的耐髒許多。
接觸身體的部分,當然不能用 PU 皮面,會極悶熱,這裡是透氣網布。


這個拉鍊,沒有頭 ~~
聽說是維修用的啦,工程人員自有辦法打開;也是啦,整個都車死的話,似乎不太合理。

 
上圖有出現的暗釦,可以扣起來。

翻過來,很害羞的姿勢。

其實扣起來,放在扶手上,比較好看喔。

附設的收納口袋,要塞愛鳳進去不是不行,只是要用點暴力;所以,我放棄。


人因康元自稱,使用的是橡膠按摩頭,比較軟 Q 舒服,用起來,確實不錯啦。〔不然我幹嘛買〕
音樂按摩功能,真的是有拍在節拍上,頗有趣。

不免俗地,還是得挑一些毛病,不嘴砲學人家開什麼箱?
一、整體剪裁、車縫,還頗有進步空間。
二、不用音樂按摩的話,能選擇的模式,真的太少。
三、雖說每一家都會熱當,但是沒人會嫌時間太久的,加油,好嗎?

最後,由於是很棒的使用者體驗,模仿一下廣告的動作 ..... 講電話!

2 則留言:

  1. 這種小按摩器最後的下場通常都會被遺忘,趁新鮮感多使用它以免日後忘記,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口袋連愛鳳都裝不下去..也太悲劇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