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閒晃篇 之三 - 轉載 OC 文章 2010-04-25『個人作品』

說到安全的範疇,不是只有防毒軟體呦,範圍其實還真是廣泛,除了虛擬世界的安全性防護,還有一個專區,參展的都是〝消防安全設備〞的廠商。馳名國際的〝台北市國際搜救隊〞也來參展,展示了救援用的吊車;除了大傢私之外,還有搜救犬,只見猛男一直丟骨頭給狗叼回來,實在看不出有啥特色(應該是現場讓那隻搜救犬無用武之地吧),所以照片也都懶得拍了。〔我家的黃金獵犬,追球好像更敏捷〕

看到迎面而來發傳單的兩個辣妹,身穿 Cyberoam 的小可愛,卻有一位發的是BUFFALO的小冊子,原來從3月起,奕瑞科技也拿下了代理權,這次參展主推的是NAS。

說到NAS,除了之前提到的群暉Synology 之外,還有見到兩家熟悉的廠商,普樺PROWARE與威聯通 QNAP。普樺陳列之前OC報導過的硬碟櫃,另外也推出了高階的 NVR/IP CAM application ,跨足 NVR 的戰場。威聯通一貫的標榜NAS規格有Atom處理器、VMware Ready 、 iSCSI ,推出多款配備升級的機種,可做為NVR與NMP的利用。

與NVR搭配的IP CAM廠商眾多,較特別的是以 "啟示錄" 系列為品牌的知名廠商康博Compro,近期發展IP CAM產品線的企圖非常明顯。這次主打的IP70與IP50,皆內建MicroSD插槽與可升級無線網路傳輸。

展場的一角,見到了LG展示的Blue-ray光碟機,代理包括WD、Toshiba、Fujitsu、Patriot的富基電通,也沒放棄這次的與會。

以上是特派員在本次展場最後一篇 〝閒晃〞報導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