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閒晃篇 之二 - 轉載 OC 文章 2010-04-23『個人作品』

 
這不是 B to B 的國際性展覽嗎?怎麼依然是,到處都見得到SG的蹤跡咧?甚至有很多廠商,直接就是正妹站在櫃台接待;看來這年頭,連SG都超進化了,變 SSG ( Super Show Girl )了。 

新光保全直接請到伊林的麻豆,表演介紹秀,口條清晰、台風穩健,看得出來是有精心排演過的。晃在展場,還看到非常多標準 OL 打扮的女業務,外貌與專業兼具,能以流利的英文與國際客戶接洽,啊..真是個美好的年代。 

防毒軟體廠商也沒有缺席,包括賽門鐵克〔symantec〕、吉瑞科技的小紅傘、還有McAfee。而資安專業代理廠商,奕瑞科技,展示中小企業全方面資安保護的解決方案,主打的是Cyberoam VX企業旗艦型防火牆。 

以上是特派員展場〝閒晃〞報導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