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rles 詹浚昇

一隻狐狸登陸台灣-AFOX於Computex亮相 - 轉載 OC 文章 2010-06-06『個人作品』



主機板與顯示卡製造商元富科技,於Computex推出全新品牌AFOX(一隻狐狸??);推出進入台灣市場的第一樣產品,竟是廝殺激烈的顯卡市場。AFOX強調,信心來自於國際化的團隊、實事求是的精神、與一流的設計能力。

AFOX的成員來自於兩岸三地、美國、歐洲各國,以世界性的佈局,配合嚴謹的物料管理,務求最少的倉儲與最高的周轉率,以降低成本、提高競爭力。該公司特別指出,雖然對產品的品質十分地有信心,但更想讓消費者認同的重點,是在於穩定性與優雅的品牌精神。除了搭配AVC風扇來散熱之外,更自行生產機板,用心製做每一個產品。

在短短的交談之中,每個員工對於公司的產品,都能充滿自信的做介紹,也感受到了確實是有備而來。攤位上的廣告氣球、找來SG舉牌繞場、印製環保資料袋,也都是以大廠的規格來操作。只是,無論是第一波搶灘的顯示卡,或是隨後跟上的主機板、小筆墊、散熱器,都有大廠已經老神在在的卡好位子了,能否令消費者接受,有待時間的考驗,畢竟有穩定的好產品和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消費者永遠都不會嫌多的。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